闵髑没有毒

QQ:695219338
群:939909819

《七夕快乐》全联盟

《七夕快乐》全联盟


注意如果有雷的cp麻烦绕道
毕竟每个人喜欢的不一样❤
瞎几把乱撸的,请见谅吧唧啵
七夕就该发糖哈哈哈


关键词:
韩叶/双花/昊翔/喻黄/周江/包罗
微杜柔

ps.本来想带双鬼,但是我真的撸不好这两性格orz
然后林方被我吞了x写的乱乱的


双花的场合

训练结束,避开自家副队溜进房内掏出手机玩,黑暗的屋内只有屏幕亮起的点点星光。
快十二点了吧。
张佳乐打了个哈欠打算睡觉,毕竟明早训练被队长抓住打哈欠可不好惹。
闭了屏幕带上耳机微微放松下来。
这么高强度的训练在那个夏天后就没再有过了吧。
“登登登……”
一阵急促的特别关心声止住了音乐,张佳乐一愣,立刻翻身坐起,掏出手机看到那个熟悉的、许久未亮起的头像。
“大…大孙?”
发愣,或又是鼻尖有些发酸。
划开消息,闭眼默默叨念着这人还知道回来。
1,2,3……
“看窗外。”
窗外?张佳乐懵了神儿,掀开被角赤脚跑向阳台。
气球…?
应该说全是气球,被城市的霓虹灯所照亮,缓缓升起。
汇成一句话。
而不远处,站着一位男子轻轻朝张佳乐挥了挥手。
呵,孙哲平你……真是逊爆了。

“七夕快乐,这个夏天我还陪在你身边。”

至于第二天霸图的副队为何没睡好,队长为何训话张佳乐,这就是后话了。



周江的场合

“杜明,没睡好?”周泽楷望着自家队员有几分疑惑。
“可不是吗?他想了好几天该送他女神什么礼物。”江波涛轻笑着给人倒了一杯水。“七夕啊,年轻真好。”
“七夕,情人节。”顺手接过水杯,却未松开江波涛的手。
“队长…?”
“想过。”
微微眨眨眼,全然不顾自己这样会有多大的杀伤力,握着江波涛的手不禁又紧了几分,生怕人挣脱。
“队……小周,等训练结束,好好过。”
羞红了双颊,江波涛扭头咳嗽几声。
忽的唇角贴上湿湿软软的东西,带着些温度。
?!
“预热,七夕快乐,江。”

“队长和副队在干嘛?”孙翔满脸疑惑转头看向吴启。
“不该看的别看,训练!”



喻黄的场合

“队长该吃中午饭了我们去吃什么今天的食堂有白切鸡但是居然有秋葵靠靠靠”
“恩,少天想吃什么都可以。”
整理好桌上资料,喻文州轻笑着起身,此刻的训练室中只有他们两人。
“队长辛苦了啊分析战术分析了一早上所以午饭一定要吃饱那么队长想吃什么我听队长的”
“有些东西得到合适的时候才能吃。”
喻文州上前一把揽过黄少天,亲昵理顺人微翘的发尖。
“啊队长现在还在训练室没有人也有监控被看到多不好的是不是啊队长”
双脸绯红,被惊的一动不动靠在人怀中,带笑露出唇角的小虎牙,偷偷瞄向喻文州。
“恩,我知道,所以只想讨个开胃菜。”
喻文州伸手点了点自己侧脸。
“就一下啊队长可不能耍赖谁耍赖谁请客”
“恩,当然。”
“那就多给一点点了…”
嘀嘀咕咕踮脚吻上人唇,几分羞涩舔过人的薄唇便要分开。
“唔!”
黄少天忽然慌了神。
腰间被人禁锢,全然挣脱不了这个热情的吻。
彼此气息交换,只余眼中的火热。
耍赖了队长不过也不是不喜欢摄像头什么的我才不管了

“少天,七夕快乐,晚餐可以预定吗?来一份少天特制。”

当然,摄像头已经坏了一周的这件事,喻文州觉着还是不说为好。



昊翔的场合

“哟,训练结束了?”看着接受视频通话的人,唐昊忍不住吹声口哨。
“你不也是?话说今天什么情况啊,我看街上一群卖玫瑰的,还特别贵!”孙翔愤愤诉说着黑心商家。
“哈哈孙翔你是不是傻,今天七夕啊。”
“牛郎织女?那和玫瑰有什么关系,他两要见面见他们的呗。”
孙翔满不在乎的将刚刚拿到的快递扔在桌上。
“哎呦东西这么快就到了?”唐昊瞅着桌上的快递有几分得意。
“七夕礼物,拆开看看?”
孙翔半信半疑的拿起快递,看着上面的寄件人。
“唐帅哥?你?”
“怎么就不是我了,给你的,要不要。”
“切,我才不稀罕这种东西,又不是小孩子了。”孙翔嘘了声人,伸手拆开快递。
“什么东西嘛…内裤?!”
孙翔甚至有些想扔了手上的玩意儿——一条骚橙色的内裤,上面还印着个大字。
昊。
“你这是要我把你穿屁股上?”
“让你的屁股时刻记着我。”唐昊不禁有些得意,盯着人微微害臊的脸庞调戏上。
“况且我也有一条。”
唐昊嘚瑟着摸出另外一条同款内裤,上面也印着个大字。
翔。
“哈哈哈唐昊你神经病啊,你这是要告诉别人你拉翔了吗?”
“傻子,这是你的名字!”唐昊忍住想把电脑砸了的冲动。

“而且,也不只有你能看到这内裤?七夕快乐,傻子。”



包罗的场合

“老大,节日快乐!”包荣兴兴冲冲递给叶修一整块砖。
“包子你这做什么呢?”叶修掂了掂手里的砖,还是将它放在了地上。
“啊,我看网上说今天七夕,节日就得送礼嘛。”包荣兴朝人笑笑,接着去发他的砖。
“他…哪儿搞得这些砖?”苏沐橙握着砖有些想笑,转头看向同样无奈的唐柔。
“噗别给果果看到就好。”
“哎小弟!”
包荣兴手上砖发的差不多了,忽的望见罗辑,一个箭步上前拉住人。
“诺,你的,最特别的。”
仔仔细细挑出一块递给人,包子满意点点头。
“什么最特别的啊,这是最丑的一块吧!”
罗辑嫌弃望着手里的砖,形状甚至不能说是一块砖了。
“丑是丑了点,不过这可是我自己凝出来的。”
“你自己…切砖?”

“是啊,网上说七夕礼物得自己做给喜欢的人才灵验,你可是我唯一的小弟啊!”

这个笨蛋…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
罗辑握紧了砖红了脸。
“恩,七夕快乐。”



韩叶的场合

“七夕快乐。”
“哟老韩,说了十年了还不腻吗?”叶修挑挑眉点上一支烟。
“对你,不会。”
好笑抖抖烟蒂,叶修选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回复着人。
“都会情话了,老韩有进步了啊。”
“少废话,下次见面有你好看。”
“是是是,我们的韩文清大大。”
韩文清哼了声皱起眉头:“烟掐了,早点睡。”
“谁让你总是在临近七夕结束才给我说声七夕快乐呢?”
“等退役了,我每年都在你耳边说。”

“哟,既然今天这么深情,今晚的boss让霸图让给我们吧。”

“滚。”
“呵。”



南山的场合

“沐秋,七夕快乐。”

南山公墓只听蝉鸣,不闻他声。


End.

评论(2)

热度(49)